城市装钉公司成立于一九九零年,业务范围主要是经营二手装钉机械设备.

此外,可因应客户的要求,提供专业的机械翻新及安装服务。在深受中,港两地客户的鼎力支持及信赖下,本司不断地增加设备及提升技术质素,以配合客户的需求,令翻新后二手机械设备的功效更臻完美。

为达至精益求精的技术及扩展公司的业务,敝司己于一九九二年,在东莞市,拥有自设厂房,进一步提供更完善的翻新及维修机械的服务。

敝司机械技术部经过多年来努力不懈的钻研及从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成功地自制全新小型装钉设备,如半自动骑钉机,订书机,开中心条机,开版纸机,书脊压紧机,贴衬纸机...等。

于2004年,成功研发出全新CP折页机四梳三刀折页机CP78 /4KLL配用德国零件(包背式及直立式飞达两款) ,日本PLC独立控制面板,机械速度及稳定性亦获得客户一致赞赏.另可选购压线刀,纵切刀和针线刀装置,白纸检测装置,压纸收书台,独立三十二版正反刀座, 独立后四梳尾(可配用于其它品牌的折页机)。

于2009年,暂新设计,用电量极小的全新CP书芯涂胶烘干压背连动线正式面世,此组合包括书芯压紧机(前压),书芯涂胶烘干机(过胶及烘干),书芯压紧机(后压).可以三台组合机器可联动生产,亦可单机独立使用。

于2010年,书芯沙布包背机:书芯包背速度达到45转/分钟,多功能优化技术组合,因应不同产品需求寻求最合适的涂胶方案,高效稳定,质量可靠。

于2011年, 书芯上背胶、上皮壳、压槽、生产一体化。本机用于完成精装书、笔记本等,硬书壳上书芯的生产工序。机器运行速度高达5000转/小时,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产能大,厚度只有2mm毛书,亦能够生产自如。

此一系列的新产品,除了为本司实践理想向前迈进一大步外,凭着真挚的服务承诺及优良的品质保证,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追求完美及多完化的服务。